Wednesday Sep 02,2015 (Cloudy)

    才剛到學校開工兩天,就讓我感到很疲憊,因為,中午都沒得休息!有時候雜事纏身,有時候不知所措,身心都感到疲憊時,人就容易累。我比較在意的是該怎麼準備課程內容,矛盾的是,課表安排的,與實際要教的內容根本就是兩回事。
 
    我要負責整理電腦教室,也要利用時間備課,今天校長又交代我要去幫某位老師看管學生,或許是剛開學,所以,每個教職員的工作負擔都很大,而我這個菜鳥,只在乎該怎麼教課?該怎麼面對這群孩子?回到家,也累了,剛才為了教材,心情是如此的緊繃,畢竟是當個老師,不能隨便亂教的。
 
    剛才翻了又翻,想了又想,突然之間讓我釐清了該如何教課,我想,明天還有時間可以整理一下,這麼晚了,不想熬夜,每天睡不到六個小時,再熬夜哪受得了啊!本來要將寫文章的任務暫停一下,想想,還是來敲敲打打紓解一下心情。太累了,不睡不行...ZZZzzz..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光乍現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明生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